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YA~口試過囉!!



YA~

就在剛剛的11:30am

口試終於過了

辛苦煎熬的兩年

研究所的日子

終於要結束了...



接下來有好多事要做囉

有Fish的MV拍攝

有畢業光碟要製作

最最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玩囉~

接下來的日子

阿里山  海洋音樂祭  宜蘭

我來囉~嘿嘿

3 則留言:

  1. 放肆的玩吧^^

    玩玩也該好好收心去當兵囉

    當完兵在娶老鄧進門吧

    別炸我@@

    現在是無業遊民的我承受不了這個壓力喔

    要看我的無名喔 哈哈

    不給你看 因為要密碼才進的去喔

    回覆刪除
  2. 你也回的太快了吧

    守在電腦面前喔@@

    對了 別把我的無名加到你的好友網誌耶

    秘密的當隱形人中

    因為不想給別人看太多照片

    OK吧

    你看是無所謂啦

    讓你羨幕羨幕有女朋友的生活

    (話說你有老鄧 好像沒差耶)

    回覆刪除
  3. 豬哥豬哥~~

    恭喜畢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