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最初的感動...




研究所 兩年

當初考進來的那份熱忱

隨著兩年的時間流逝

已經慢慢的 慢慢的

消失了



畢業了...

並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一個新的生活模式正等待著我走去

軍旅的生活

回家的生活

一切彷彿要回到四年前生活...



二技就離開家裡住在外面的我

總是和家人聚少離多

在台北的生活

我能體會到自己住的自由

卻也感受到寂寞時的孤單



研究所

因為教授的要求

希望我們可以住在學校附近

結果

回家的次數變得更少了

所有的生活都在實驗室

兩年之內

我沒有好好的逛過街 看過電影

過著像是被圈起來的小小世界裡



這四年來

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四年

我感受到自己蛻變 成長

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最初考上研究所的那份感動.....

2 則留言:

  1. 偷偷告訴大家

    這張照片小朱拍很久

    大概有上百張吧

    結果只有這張好看~~

    哈哈~~小朱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2. 我路過的~



    我幫你推了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