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再見了。電子碩二甲

再見了-電子碩二甲


今天我們碩士班全體人員

來到位於經國路旁的金澤亭日式燒烤聚餐

大家很熱情的參予之下

還是有幾位同學無法如期參加



小胖剃了個光頭來

因為下週就是他要入伍的日子了

今天大家討論的話題

已經從碩士論文轉移到即將當兵入伍的心情

在畢業後的我們

第一個面對的另一個生活

就是當兵的日子

報效國家的生活



今天大家一起用餐

整個場子都是我們喧鬧的聲音

回想起這兩年

我們一同經歷過碩士班的種種生活



還記得"學校的籃球比賽"嗎?

兩年都是在寒冷的夜晚度過

但是我們很團結

再怎麼冷也要出席一起加油打氣



還記得"第一屆星光杯比賽"嗎?

小胖一下車就採到狗屎的畫面

永遠讓我映像深刻

大家卯足了全力展現歌喉

不顧形象的表演

這些...我都永遠記得...



還記得最近的"電光四射"歌唱比賽嗎?

我們班好多人都站在舞台上

雖然沒有得任何獎

但是有大家的加油

這是過程最值得嘉許吧!



還記得"我們的畢業典禮"嗎?

我們向老師們致敬

向父母道謝

向同學道別

儘管我們畢業典禮完依舊還會在學校碰面

但是...

我還是哭了好慘...

只是你們都沒有看見!!



還記得"口試通過"日子嗎?

那是我們碩士班最爽的一天

因為碩士班所有煎熬的日子

都是為了這一刻而準備的...



回想起這兩年

我們班團結的時刻

一起歡笑的日子

再多的不捨

在今天這一刻都要結束了



在碩士班的日子裡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同學

但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曾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當我們越爬越高的時候

別忘了...

我們是永遠最團結的電子碩二甲

祝各位同學 一路順風

再見了....電子碩二甲....

再見了-電子碩二甲-1再見了-電子碩二甲-2

3 則留言:

  1. 小豬,將來雖然我們都會各奔西東

    雖然我們將來也會認識好多好多不同的人

    也會結交新的朋友、同事



    但是這一段回憶永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頭

    收藏著!



    這些回憶跟感覺,我都要帶到軍中!

    好好的翻閱...



    小豬,你也即將邁入軍旅生涯

    將來左營銜訓,我們還有機會看見彼此的

    大光頭唷!哈哈



    不過你是在拉法葉上吃雞排...

    我卻在軍港開合跳...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所有的片段,所有的回憶,結合在一起,這兩年!!好熱血啊~~

    回覆刪除
  3. 嗚嗚~~

    我要哭了啦~!!

    放這種背景音樂~!

    天阿~~!!

    這堆朋友真是~!

    太棒了啦~!

    (我要去大哭了~~!!)

    愛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