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在新豐的最後一夜

離開的前夕


今天收拾著我房間的東西

明天要把累積兩年的東西回家了

住在這裡兩年

東西只有越來越多

一下子要把東西都搬回去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明天下午拿到畢業證書之後

家人就要來幫我載東西了

雖然下週還會再過來拿些東西

但是

今天是我住在新豐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最後一次睡在這個房間裡...



望著房間的每個角落

回想這兩年在這房間發生的大小事情...



大家幫我在這裡過生日情境

老高來我這裡準備天線的PPT

半夜和Fish準備期中期末考的壓力

還有幫老蘇燙頭髮的過程

這些日子   這些回憶

我都沒有忘記....



隨著大家一一離去

從前熱鬧的實驗室變安靜了

人來人往的電子系館

也寂靜了許多



面對著空盪盪的房間

今天這個安靜的夜裡

百感交集的心情...讓我好難入睡...

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