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104之六福村爆笑特輯(影片)

104之六福村爆笑特輯1


今天我們104團員真是玩HI了

一進場的時候就先坐海盜船

小白在排隊的時候冒了一堆手汗

被我們邊哄邊拉的拖上去

結果...他死都要坐在中間...

小白坐完之後臉色發青

真是笑翻大家了....

(海盜船篇)



接下來我們跑去玩急流泛舟

小白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水都往他身上潑

雖然大家沒辦法同船

但是我們104還是有發揮團隊精神

在經過瀑布的時候沒有上演搶雨衣戲碼

而是把頭躦進雨衣下面

身體全都濕透了....

(急流泛舟篇)



講到這個笑傲飛鷹

小白陪我們排隊的時候

整個臉神超級凝重

等排到我們的時候

他居然想開溜

不過最後被工作人員拉回來

還騙他說坐中間比較不恐怖(聽到都笑翻了)

下來的時候

小白臉色鐵青

大概三魂還沒回來吧.....

哇哈哈...

(笑傲飛鷹篇)



講到這個瘋狂列車

每次我和Fish坐的時候

都是拿著攝影機自拍的

今天Fish叫起來

好像消防車喔!

而坐在我後面的小白

還狂比中指啦

很好笑耶....

(瘋狂列車篇)



壓軸總是留到最後的

好幾年前坐過一次大怒神

從此不敢再上去的我

這是...我決定鼓起勇氣

不要讓我媽再笑我了

下來的時候....肛門還是一樣

好痛好痛喔..... ><

學長學弟們超瘋狂的

還連坐三次

我太佩服你們了....

(大怒神篇)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六福村玩到晚上

可以說是玩透透了

有兩個小朋友的參熱情予

童言童語的他們帶給我們無盡的歡笑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精疲力盡了

但想起來這一整天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最後大家在石門的老頭擺享用晚餐後

各自離去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小白...不要缺席喔!嘿嘿~

104之六福村爆笑特輯2

2 則留言:

  1. 小人國和小叮噹我一定不會缺席=..=

    回覆刪除
  2. Fish 那笑聲太經典了! 太好笑了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