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阿水獅豬腳大王

阿水師豬腳大王1


在我小的時候

曾經有段日子

因為父親在台中清泉崗受訓
因而在台中生活了一年



那一年的日子裡

其實我並沒有任何映像

因為當時的我

只有6個月大...



在我們住在台中的那一年

我的母親就非常喜歡吃阿水獅

而且只有阿水獅的豬腳

她可以吃得乾乾淨淨的

也許老字號的豬腳贏得我母親的信任吧...



爾後每幾年來到台中玩

父親會特別繞到位於台中公園旁的阿水獅豬腳大王吃飯

也許

是因為那段日子

家裡生活非常的艱苦

所以每當他們吃起阿水獅的豬腳時

就會回想起當年在台中的往事吧...



真的好幾年沒來到這裡吃飯了

開了20幾年的老店

已經搬到附近的路口好一陣子了...

生意還是一樣興隆

口味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好吃...

阿水師豬腳大王2

1 則留言:

  1. 真的有這麼好吃ㄇ?那下一次我也要叫我爸

    帶我們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