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本世紀時間最長的日全蝕

日全蝕


一早九點多起床

天空看起來昏昏暗暗

太樣照射在地面的感覺

好像很無力...



沒錯

是日全蝕

日全蝕的前後過程通常只有2至3分鐘之間

但這次全蝕的時間長達6分39秒

是本世紀時間最長的日全蝕

這個景象要是錯過

就要再等上好幾百年了...

雖然...

台灣見不到全蝕景象

但是能夠看到日偏蝕

心裡還是有那份莫名奇妙的感動



一輩子不見得看得到這難得的奇觀

我站在陽台 拿起相機

將歷史的那一刻記錄下來....

6 則留言:

  1. 哈!!

    我早上也有跑去看(上班中)

    還跟別人借特殊眼鏡來看

    今天沒帶到單眼太殘念啦

    不過這天文奇景還真是難得一見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有去看耶



    看到了....開心

    回覆刪除
  3. 你好 可以幫我在網誌 留言生日快樂麻 謝

    謝囉 ( 不要推推歐)

    回覆刪除
  4. 記得別看太久

    免得傷了眼睛又

    看不見美麗的事物推+4

    回覆刪除
  5. 記得幫我推一下囉

    或是留下您的足跡也OK

    友空我會來的...

    回覆刪除
  6. 你看到的是 "日偏蝕" 喔~

    台灣看不到日全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