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再見了!韻茹...

韻茹


這幾天的天氣

真的太炎熱了

平常頭髮就留不長的我

趁著即將要離開新豐的前夕

再去給我最信任的造型師剪頭髮

其實再過一個月

我就要去當兵了

到時候帥氣的頭髮

就要剃得光溜溜了...



在我研究所的求學階段

透過小胖而認識這位造型師

第一次給她做造型後

從此我再也沒有找過其他的造型師剪頭髮



韻茹

很謝謝妳

每次細心的幫我做造型

在我剪頭髮的時候

還會偷偷交教我怎麼燙離子燙

我永遠會記得妳最愛喝的綠豆沙



在我們離開的前夕

這是我們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合照

兩年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要離開了

你的專業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再見了...

我最愛的造型師

韻茹...

1 則留言:

  1. 吼!小豬,好感動喔!

    小胖打給我跟我說你的無名有提到我

    我就來看看了!

    好開心,還幫我寫了一篇專屬網誌



    將來當兵放假要回來看我才是...

    記得喔!



    還有~跟小胖說玻璃修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