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菜鳥加油


今天在無名網誌上

看到很可愛的菜鳥加油!

對於畢業的我們

還有面臨工作的

你 妳 還有你...

看看吧!

還挺有意思的~嘿嘿!















7 則留言:

  1. 哈哈~好可愛唷!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哈 我喜歡這個!!!

    回覆刪除
  3. 挖 這篇 很有創意 每個圖片 合併起來

    就能說出一段文章了呢 厲害 推推推

    我收藏唷

    回覆刪除
  4. 創意無線

    SO~COOL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相當有意思~

    形容的很貼切,我也收下了~

    回覆刪除
  6. 好有趣喔!上面的字是你打的ㄇ?

    回覆刪除
  7. 這個..我笑了

    超無厘頭的

    推推推....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