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快門下的世界

What's different inside


日常生活就想按快門

我在快門的世界裡

留下許多瞬間的回憶

歡樂的時光

感動的片刻

留下了來來往往的故事

有時候照片比文字更吸引人

影像透過視覺傳達到腦海裡

往往可以帶來最直接的反應和感動

不論拍的作品好或不好

所有呈現的一切

都是我最真實的經歷



就是快門下的世界

而我的快門

總在無意間開啟...

2 則留言:

  1. 你網誌的照片都是用什麼軟體修的呢?

    顏色的表現上好像有說不上的感覺,但是我

    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你網誌上的照片都是用Photoimpect修

    的喔?顏色的表現上好像有說不上的感

    覺,但是我很喜歡!





    不過長的再帥一點會更好



    或者Model可以找貴班的James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