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Face Book - 快樂農場

快樂農場1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開始玩起Face Book的快樂農場

其實這是個小小的線上遊戲

透過Face Book帳號

可以和你的朋友在網路上種菜

當然你也可以去幫你朋友的菜園

除蟲...除雜草

也可以偷採別人家裡的菜

然後再拿去賣

是個可以增進友誼的一個小遊戲

大家有空

不仿玩玩看

我身邊的同學還為了種菜而去申請Face Book咧!

呵呵...



重點來了(兩位小姐仔細看好喲!)

昨天晚上吃完飯

阿姓就守在我的菜園

等我的收成時間一到

馬上就偷走我四顆馬琳薯



剛剛中午吃完飯

我和Fish夫人狂奔房間

因為我另一批馬琳薯長出來了

結果還是被他都了兩顆馬琳薯



為了偷菜這兩位小姐可以半夜不睡覺

整天算好時間守在我家的菜園

吼~不要再偷我的菜了

還我馬林薯....

挖~~~~~~~ #$%#


快樂農場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