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白熊生日快樂-鄉村(影片補上囉!!!)

鄉村-白熊生日快樂1


白熊...

自五專就熟識的老同學

但是由於五專時期

他的生日總在放暑假中

所以大家在五專的時候

幾乎沒有幫他過過生日...



二技的我們

大家各奔東西

散落在台灣的北中南

白熊的生日

更難幫他慶祝....



研究所兩年

我們跟了很嚴的老闆

一直到畢業後的我們

終於在認識了九年後

我們第一次齊聚一堂

第一次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



今天下午

我和Fish還特別錄製了生日快樂歌給白熊

內容雖然有點搞笑

但是...我們可是很認真的

大家又再度聚在一起

話題沒有間斷過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回想起這些日子

白熊帶給大家的歡笑

雖然我們大家沒都有幫他過過生日

但是他也沒有過一句怨言

總是在我們生日的時候

默默的一起參予與付出



白熊

生日快樂喔

未來的一年

祝福你在研究所的日子一切順心

也希望你明年這個時候可以順利畢業喲!

到時候幫你過生日順便辦個慶功宴

加油....

鄉村-白熊生日快樂2

<我和Fish唱的生日快樂歌喲!!>




<這是大家唱的生日快樂歌喔!!>

12 則留言:

  1. ㄟㄟ抗議阿!!

    為啥九宮格照片沒有我阿(難道是我胖了)

    好啦今天大家開心就好

    我就不計較啦!!

    阿要記得九月還有ME的生日ㄟ

    ps.白熊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認你9年了



    應該有好幾年沒看過你本人了

    看來你有變成熟喔

    也變帥了

    生日快樂阿!

    有機會聚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白熊:

    很高興認識你,雖然二技期間我跟你很

    少有互動,但是到了研究所很高興又見到

    你,這就是緣分吧!希望你在研究所期間能

    順利如期畢業,找工作可以順順利利,將來

    我若有要到新竹找工作就靠你阿!莊董。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剛剛忘了留名:小高

    回覆刪除
  5. 熊寶貝~

    祝你生日快快快樂阿~~

    你是我永遠得大大~~~!!!

    回覆刪除
  6. 雄: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我只能說看到這篇實在是有夠感動~大家

    在一起真的很久了~今天這麼多人來替我

    慶祝真的是很多年沒有這種感受了~在以

    前生日都在暑假~所以大部分都沒有過到

    久而久之連自己都忘記自己的生日..想到

    的時候就莫名奇妙的過一歲了~每次到了

    生日的時候只想著只有要有人記得我生日

    就好了..不怕就算是一個人..只要有記

    得的時候我就會很高興,不過事與願違所

    以就漸漸的淡忘。不過上了五專開始有人

    漸漸記得我的生日就算沒有幫我慶祝起碼

    有打電話恭喜我 寄簡訊恭賀我~我真的覺

    得很高興~我才開始漸漸有生日的感覺 雖

    然後來大家各奔東西漸漸的少聯絡了 但

    這次的生日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感動 有這

    麼多人來幫我慶生 讓我覺得我這些年還

    真不是白活的ㄚ~謝謝大家! 我真的只能

    謝謝! 不過在多的謝也講不出我心中的歡

    喜!^^~

    回覆刪除
  8. 祝白熊寶寶生日快樂

    認識你九年了~~

    你還是一樣可愛喔

    希望將來大家都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喔~~



    另外~~臭豬哥~~

    九宮格有一張照片我跟小胖都閉眼睛了

    一定是你覺得那張你很帥才放的吼~~

    我要為小胖和我申訴~~

    回覆刪除
  9. 好久不見了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9F的是五專的老鼠~~

    不是碩班的老鼠...

    回覆刪除
  11. 熊!雖然常常噹你胖

    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討喜最可愛的胖

    子!我當兵之後就不能陪你一起胖了!

    嗚嗚嗚...免當兵的你,未來的研究所生

    涯跟將來出社會之後,要好好加油喔!



    準備當硬漢的花次郎 留

    回覆刪除
  12. 白熊阿~~!!

    生日快樂阿!

    沒有幫你慶生真是抱歉阿!!

    那我送你個禮物~~!!

    就是~

    電腦給你啦~~!!

    讓你跟我一樣順順利利的畢業喔!!

    OT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