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09貢寮海洋音樂祭

海洋音樂祭1


2009第十屆海洋音樂祭

連續三年都沒有缺席的我

第四年了

我還是一樣沒有缺席

海洋音樂祭2

今天的人潮

真的是有點給他多咧!

光走那個福隆海水浴場的橋到對岸

就足足排了15分鐘的隊伍



坐在海邊

看著大家在海邊戲水

今天我的目標

是要曬一件拖不掉的背心~哈!

所以下水就不了

坐在岸上

享受陽光的洗禮

當然還可以吃一點"冰淇淋"



前一陣子C字褲話題

被炒得火熱

今天

沒看到半個

也許是警方有加強取締吧!



因為隔天要去宜蘭玩

所以這次沒有坐在沙灘聽完演唱會

五點左右

我們排著隊要回到對岸

這一排...排了一小時才走到對面

唉~人真的太多了

那座橋也不會做寬一點

每一年都要這樣擠著過去...

不過在橋上看著夕陽落下

音樂祭才正要開始呢...



這四年的海洋音樂祭

伴隨著我從二技到研究所畢業

有好多的回憶在這裡

明年的音樂祭

不知道在當兵的我可不可以再來湊熱鬧....



總之

Ho-Hai-Yan萬歲...

海洋音樂祭c

海洋音樂祭3

海洋音樂祭4

海洋音樂祭5

海洋音樂祭6

海洋音樂祭7

海洋音樂祭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