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給媽媽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


爸媽....

當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就寢了

第一天晚上我想應該很難入眠吧

因為我會很想你們...



這次不是開學離開家裡

也不是要回到宿舍

而是離開家裡到左營去受訓

這一刻是每個父母都必經歷的吧!



這些年來

你們辛苦的把我拉拔長大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在我求學過程不段的鼓勵我

在我心情低潮時的時候

妳和爸總是在我背後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今我離開新竹

到高雄去當兵

我跟你們一樣

心裡都很不捨的!



記得上次這樣的分離場合

是我專二去遊學的時候

妳送我去機場

我看到妳哭紅的雙眼

每當想起那一個畫面...

偶爾心裡還是會默默的掉淚



今天看到全家可以來送我去當兵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在我每個成長的重要階段

你們從來沒有缺席

我知道要離開家裡去當兵

妳的心理一定會不捨

但是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很快的適應軍中的生活

每天要睡覺前

我一定會想想妳還有爸...



建治開學後要離開家裡了

就剩下妳和爸

生活作息要正常,減肥藥少吃,五十嵐也少買

我在軍中有空一定會打電話給妳

請妳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媽咪...我愛妳....

你的寶貝兒子留

(好了,不要再哭了!拿衛生紙擦擦淚吧!)

7 則留言:

  1. 硍!!



    你把我弄哭了...

    回覆刪除
  2. 小朱加油~

    朱媽媽 加油~

    朱爸爸 加油~



    我相信~依小豬的聰明,一定可以很快的適應軍中生活,所以朱媽&朱爸你

    們也別太擔心了,10天後就可以看到你們的寶貝兒子~相信,他的成長會

    讓你們眼睛為之一亮的~



    在這之前,要聽小朱的話,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才可以在懇親的時

    候,去看小朱~



    祝 安康

    回覆刪除
  3. 哥哥!

    等你回來!

    加油~

    胖叔叔曰:我們都愛你呦!

    回覆刪除
  4. 林岑宇:頭髮會長回來的!!嘻嘻嘻嘻

    曉青阿姨:做媽媽的最不捨孩子離開身邊,

    但媽媽希望他們能成長、蛻變成為一個有擔

    當的男孩,期待你平安歸來,加油!!!

    回覆刪除
  5. 林岑宇:頭髮會長回來的!!嘻嘻嘻嘻

    曉青阿姨:做媽媽的最不捨孩子離開身邊,

    但媽媽希望他們能成長、蛻變成為一個有擔

    當的男孩,期待你平安歸來,加油!!!

    回覆刪除
  6. 林岑宇:頭髮會長回來的!!嘻嘻嘻嘻

    曉青阿姨:做媽媽的最不捨孩子離開身

    邊,

    但媽媽希望他們能成長、蛻變成為一個有



    當的男孩,期待你平安歸來,加油!!!

    回覆刪除
  7. 話說你寫這篇~~

    如果我是你媽

    我ㄧ定會大哭特哭的

    而且很慶幸有你這個好兒子



    妳在軍中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