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小環島之598公里的旅行(完結篇)

598公里的旅行



還記得

出發的一週前

我和Fish夫人很臨時的打給大家

希望大家隔週的週末可以空出來

以為會來不及的我

大家都辦到了

雖然在安排行程中

我們曾經因為時間不足想要換地方玩

但是因為大家都沒有這樣小環島過

在我精算整個路程以及時間的安排後

最後我還是很堅持的決定要來個小環島

終於在8/1這天凌晨

我們出發了...




大家從我家集合出發

繞了台灣中部一整圈

走在身至國外的清境農場

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來到東台灣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走進世外桃源的白楊步道

大自然創造的九曲洞

讓人流連忘返的公正包子店

意外經過的花蓮酒廠

不是湖泊的七星潭

美輪美奐的清水斷崖

還有Fish從頭拍到尾的蘇花公路

看不到豆腐的豆腐岬

最後是像極了國外嘉年華的羅東夜市

繞了一圈再回到我家

598公里的旅程

處處都有驚喜

也看到台灣依舊有這麼壯觀美麗的地方



認識大家九年了

頭一次我們這個小家庭

除了它口之外全員到齊去旅行

以前總是搭交通車的我們

現在可以開著車到處Papa走!

跟大家一起旅行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讓我很懷念...



接下來小弟我即將在8/26入伍

找工作的也都要開始上工了

這算是我在入伍前最瘋狂的旅行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這樣出去玩

到時候五專的固定班底

一定要全員到齊喔^^

598公里的旅行2

5 則留言:

  1. 嗚嗚嗚~~好感傷喔~~

    朱哥你去當兵我一定會想你的~~

    放心~~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你就好好的去吧!!

    回覆刪除
  2. 沒特別突發事件的話,我月中也會跑花蓮

    一趟,哈~

    回覆刪除
  3. 朱哥

    你就"安心上路吧"(我說當兵)

    體驗一下什麼叫"團體生活"

    出來就是一條好漢啦!!

    在此恭祝成為"新兵戰士"瞜!!

    P.S....要想大家喔!!

    回覆刪除
  4. 只要沒有沒生海釣狂吐的類似事

    件...XD..照片就不會太少啦~~不然,像

    那次海釣,我根本就是一直坐在船上吹

    風...= =...最後只剩幾個男沒事,女的

    幾乎全軍覆沒...

    回覆刪除
  5. 一起加油~~永遠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