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當兵去囉!

剃頭髮09


終於這天還是到了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去新竹火車站集合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謝謝你們....



以前很怕當兵的我

總是覺得當兵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慢慢的我長大了

其實...還是很不想去當兵

研究所畢業後

慢慢覺得當兵好像才是成為男人的一的階段

最近聽了許多同學當兵的血淚史

其實

好像也沒這麼可怕

也許以前都是自己在嚇自己吧!



再過12個小時

我就會在新竹火車站集合

要目送我的親友團離去

我想明天

大家會哭成一團吧!

奶奶 兩個姑姑 叔叔還有嬸嬸

都已經從台北下來了

爸爸明天要上班不能來

外婆 媽媽還有兩的弟弟都會去.....



這幾天外婆燉了四物湯還有香菇雞湯給我補補身體

真的很謝謝她

還有舅舅/舅媽給我的紅包

真的夠用了....

謝謝你們

五專的固定班底

在我當兵前也算有好好玩過了

頭髮也給你們剃了...

很感謝你們在大雨中前來我家

謝謝你們

二技同學雖然出來的不多

但是也有趙老闆還有翔哥的鼓勵

也很謝謝你們啦!



時間一直在倒數

有好多感謝不完的人

明天就要離開新竹囉!

第一次要到這麼遠的地方當兵

不知道裡面的生活體驗起來會是如何

心裡其實有點緊張卻又有點期待

當兵嘛...

總是人生必經歷的階段

希望這11個月的日子

我可以成長許多...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下週就有懇親會囉

希望你們可以來看看我

大家晚安囉....

我們懇親會見吧!

12 則留言:

  1. 唉呀呀 ~ 背景音樂搞的這麼感人 這是在殺

    眼淚吧 啃雞只要能去一定會去看你的拉~

    放平常心去吧~剛好也可以趁這段時間慢慢

    規劃~許多話實在是很難打的出來了解新意

    就好哩~我就只好省略嚕~直接祝福你一路順

    風哩!!



    p.s 如果凡xx不夠用的時候記得先打給我

    幫你帶,我ㄧ定會帶大罐的

    回覆刪除
  2. 小朱,祝你一帆風順唷!

    大家會帶好吃的去看你的!!

    回覆刪除
  3. 該來的還是來了~~當兵是另一階段開始

    也算是種成長吧!還是那句話 加油!你一定

    可以的~~

    回覆刪除
  4. 頭髮都剪好了,就安心上路吧!

    當完兵之後就是個真正的男子漢了!

    祝你當兵一切順利,加油~

    回覆刪除
  5. 計時器交接

    軍旅生活也許有些苦悶

    新訓會比較累

    不過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加油



    http://www.work.caltech.edu/~htli

    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

    回覆刪除
  6. 沒這麼恐怖啦

    不過只是陌生環境的開始呀



    加油,以後你會很懷念從軍生活的

    回覆刪除
  7. 這也是一種過程!不一樣的感覺,只有自己去

    體會才會知道唷!加油摟 ^~^

    回覆刪除
  8. 加油阿!!

    一開始不適應是正常的

    就慢慢適應團體生活吧!!

    記得我跟妳說過的三不

    你會過得很快樂的...(起碼日子有在過)

    軍中什麼都是假的...(見仁見智)

    只有拿到退伍令才是真的...(事實阿)



    GOOD LUCK!!

    回覆刪除
  9. 好了好了~我是最後一個了~後面別在來嚕

    哈哈!!小白的三不一滴都沒有押韻

    以國電综管退字0064號退伍的身份告訴

    你:在這黑暗的世界裡

    千萬別做第一個也別做最後一個

    要裝做你什麼都不會都不懂 ex電腦維修

    公差別搶著出因為這是新訓要搶等下部隊

    再說

    放假回來~讓我們看看不一樣的你吧!!

    有空要打給我們阿!

    加油吧!現在才是男人必經的蛻變!!

    回覆刪除
  10. 這樣多人都點名點到~也都感謝了~

    朱大爺~ 您似乎好像忘了一個人吧~

    看來 好人總是會被遺忘的~哈~

    希望你軍旅順利嚕~

    好好享受這一年的種種過程吧~

    每個細節都是讓你蛻變成長的"元"素

    期待一個蛻變完成的成熟的你~

    回覆刪除
  11. 只有我脫離大家~總之豬弟弟遲來的祝福還是很有誠意的 當兵愉快

    當完兵才是真正的男人 超"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