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小環島之宜蘭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1


從蘇澳開車到羅東夜市

大概需要30分鐘的車程

今天因為是假日

人潮特別的多

連停車場都要排上20分鐘才停得到

無聊的等待之際

Fish夫人還用大聲公問路旁的甘蔗汁怎麼賣咧!

有夠好笑的...



停好車子

大家開始往羅東夜市的入口前進

肚子已經餓到不行的大家

一開始就先買了大雞排吃

接下來又買了卜肉還有蔥燒餅

白熊還嘗鮮了三星蔥做的冰淇淋

吃起來倒是有點像蘇打餅乾口味的冰淇淋...呵

真的到處都有新鮮貨

羅東夜市2



==============================================================



羅東夜市3



也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今天有嘉年華的遊行活動



好奇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聖典呢!



整個遊行兩旁擠滿了人潮







而且參予表演的年齡層



從小朋友至老大人



年齡層非常的廣



大家也看得津津有味







現場的表演還會丟送面具



有一個面具不小心打到我的臉掉在地上



被我撿起來後就給Fish人戴囉!



帶上面具還真的好像身在國外的嘉年華會喔!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羅東夜市4



==============================================================



羅東夜市5



嘉年華會結束後



大家可能太Hi了



大家又在進去夜市看看要吃些什麼



路上經過路旁的街頭藝人表演



本來這兩尊佛像



很端莊的坐在那裡



等我們拿起相機準備要照相時



佛像居然跳出來還比YA咧



另依個佛像做著臥佛的姿勢



現場大家都笑翻了



羅東夜市6



繼續往前走



我們來到一個氣球的攤位



各式各樣的物品用氣球做成



立緯手中那盆氣球花



好像超級瑪莉世界裡的喔



我頭上帶著是一個龍的嘴巴



白熊拿著氣球刀



Fsih拿著氣球米老鼠



大家手中一人拿一個



來張大合照



氣球的世界真的超Cute...哈



羅東夜市7



最後我們在羅東夜市



劃上整趟行程的句點



在此玩的最瘋狂也是最Hi的



雖然回家的路上



被塞車堵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快到1點才回到新竹



不過大家整趟行程的瘋狂行為



真的讓我讚嘆不已!







(待續下偏網誌...)









2 則留言:

  1. = =

    好像在看連戲劇喔

    兩天被你寫成好像2個月~~呵呵

    真是辛苦你啦~

    回覆刪除
  2. 我愛羅東夜市

    我愛嘉年華

    我愛釋迦摩尼佛

    跟大家出去玩真棒!!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