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入伍前的旅行-完結篇

回家囉COV


旅行的第三天

其實有點累了

但是這麼美的風景

不拍照又覺得可惜

回家囉01

來到墾丁必照的船帆石

其實我有好多張了

可是每張的主角...越來越老囉!哈

回家囉02

接著繼續往前開

我們來到砂島博物館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海岸上都是一些漂流木

回家囉03

從沙島博物館看出去

真的好美...

這是的貝殼砂含量有97%喲!

回家囉05

來到這裡

我還是不忘自拍幾張



回家囉06

天氣實在太好了

熱死我了...

回家囉07

離開墾丁

我們沿著鵝屏公路返回

沿路意外看見船隻擱淺的畫面

回家囉08

開著開著

下起大雨來了

繼續往前就是本次風災嚴重的林邊鄉

不過因為那裡是災區

所以我們只好改道行駛

希望這場大雨不會影響到救災的進度

回家囉09

開了兩個小時

終於來到台南的關廟休息站

下車舒展一下筋骨

回家囉10

這裡夕陽真是美

我又開始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意外拍到自己的頭有光暈...酷

回家囉11

不要誤會

這不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是休息站的指示牌啦...

回家囉15

本次行程的最後一站

就是豐原夜市啦!

記得沒多久前

我的學弟(小白)還帶我們LAB來這裡過呢!

回家囉12

在夜市的第一間

就是很有名的蝦仁肉圓

回家囉14

蝦仁肉圓-一份有三粒

回家囉13

魚翅羹-加點醋真是美味!



三天兩夜的旅行好快就結束囉!

這是我入伍前最後一次的旅行

接下來我要做好準備

下週三要去左營報到囉!

呵呵...



(完)

5 則留言:

  1. 希望你當兵的期間一切順利:P

    回覆刪除
  2. 黑~~~~~不是說要吃飯怎麼都還沒約? 哈哈,下禮拜就要入伍了耶,需要咱

    們大家去懇親嗎(我還沒去過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呵~)good luck嘍~

    ^_^

    回覆刪除
  3. 音樂好感性

    照片很美

    如果加上感人文字 流淚了吧哈哈





    音樂好聽!

    回覆刪除
  4. 朱哥~~蠻頭一下就數完了!出來變成大男人

    嚕! 更man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看到你的頭了,這樣也不錯看阿,

    記得要UPD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