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收到兵單囉!


就在我前陣子寫旅遊網誌的某一天

我的母親大人幫我把畢業證書送去區公所

順便把準備要寄到我家的兵單拿回來

這下子不用等它寄到我家

我已經先拿到兵單了~冏



這天....還是來了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入營日期8月26日

中心在高雄左營

好遠阿....



才剛搬回家裡不久

過一陣子後

又要離開家裡去當兵

想到畢業典禮的家族陣仗

到時候懇親會一定會有壯觀的場面

不過現在我比較擔心的倒不是進去當兵

而是要把留了好久的頭髮剃掉

這是我必較需要克服的吧...

尤其是Fish說要在我頭上開高速公路

想到就頭皮發麻....

3 則留言:

  1. 朱哥,恭喜你啦!!

    11個月過很快的啦!!

    話說好像不只fish夫人要幫你剪喔

    我好像有預定要幫你開"中橫公路"ㄟ

    你放心那天我會幫你拍幾張帥照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 記得 高速公路是我開的

    誰都不准搶

    嘿嘿

    回覆刪除
  3. 那天我也要去! 我要來ㄍ 360度 連環

    拍!!!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