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塵封的回憶

塵封的回憶


8月15日的午後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回到台北了

再次經過自己的學校

想起曾經住在台北兩年的時光

為了考研究所

每天北縣北市兩邊跑

匆匆忙忙的

那兩年的時間過得好快....



晚上和二技的同學約在台電大樓見面

因為莫納克颱風

打亂了大家的行程

本來下週六的小聚會

突然改到這週六

有些同學沒能來參加



晚上9點...

我準時在台電大樓等著

看到遠方兩位同學

哇~真的整整兩年都沒見了

大家都當完兵已經在工作了

我們在師大夜市找了間茶坊

邊喝茶邊聊天

聽到大家的現況都還不錯

心裡感覺也放心多了

大家聊著在軍中的生活

也給我很多鼓勵



兩年真的有太多說不完的故事

大家有說有笑的

晃眼間一下子就快12點了

大夥在師大夜市晃了一下

最後搭著最後一班的捷運回到家...



這一路上心理有很多情緒湧上來

想起自己在外面生活了四年

因為身邊同學不時的關心

讓我不會感到孤單

這些塵封的回憶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open071

    4/6883134

    這是我的無名 希望大家到我★小親親★

    那篇留下你的祝福密碼m0911

    不論認不認識希望你留下"生日快樂"

    並留下你的大名或綽號 謝謝大家

    PS有留下祝福的GG會回訪說謝謝的

    (若有重複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幫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2. 能和朋友相聚最好了

    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回覆刪除
  3. 那天我也聊得好高興...

    畢竟距離上次見面已經2年多了...

    別忘了懇親放假時要再約出來聚一聚

    耶...

    我要帶相機拍下你那一生只有一次的平

    頭...

    畢竟你的把柄太少了...

    回覆刪除
  4. 寫得好感傷,希望你當兵加油捏。我很喜歡

    你寫的網誌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