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當兵全記錄-送別

當兵全記錄-送別1


8月26日的早晨

和家人一起用完早餐後

來到我要集合的地點-新竹火車站

當兵全記錄-送別2

當兵全記錄-送別3

在等待的同時

接到外婆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她

帶著不捨的哭聲

連媽媽聽了也哭了...

當兵全記錄-送別4

當兵全記錄-送別5

由於我是家中的長孫

自小特別被疼愛

我的成長圍繞著家人的"愛"與"關心"

26歲的我

沒有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

研究所畢業後

終於要去當兵了

當兵全記錄-送別6

今天很謝謝我台北的家人

特別前來新竹送我

雖然讓大家掉了很多眼淚

讓我也深深的感受到

當兵對於家人是件大事

謝謝你們...


當兵全記錄-送別7

10:00和家人道別後前往月台準備離去

媽媽拍著我的肩膀

眼眶早已哭紅的她要我在軍中好好加油!

這一刻...

我也潰堤了

我拍拍媽媽的背

告訴她

"我會加油的,放心"

當兵全記錄-送別8

進了月台

家人不斷的揮手道別

我知道接下來要見到大家

就是懇親會了...



10:30我搭著自強號專車離開新竹

前往陌生的左營海軍新訓中心

一路上望著窗外

回想我的成長

時間

過得真的好快...

4 則留言:

  1. 嘿嘿.....朱哥....頭香ㄟ

    轉眼間你也準備要結訓了!!

    希望你下部隊後能發揮你的專長

    時間點好就給它簽下去啦(哈!!)

    這次颱風攪局

    等你放結訓假時大家在一起出來吃個飯

    吧!!

    中秋節快樂ㄟ...(雖然已過...囧)

    回覆刪除
  2. 半夜醒過來,看一下你到底寫了什麼



    可惡,你害我眼眶溼溼的。



    看完,五味雜陳

    回覆刪除
  3. 七點了,阿兵哥睡醒了沒!?



    當兵對朋友來說也是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愛你的人以及依賴你的朋友



    四十多天也就快結束了

    我想這些日子應該是最難熬的日子吧:P



    加油,彼此在各自該認真的領域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看你跟你媽那一張真的很有感觸,以後我當

    兵會有這樣ㄅ ~~加油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