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泰山收費站

泰山收費站


相信常去台北的人一定知道泰山收費站

不過...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你一定沒想過是這麼美吧!



在我唸二技的時候

有一次進老師辦公室

看到牆上掛著泰山收費站的照片

後來我才知道

是某位老師在學校大樓拍的

因為很想要擁有那張照片

於是挑了天晚上

特別跑到學校的大樓拍照



從學校眺望泰山收費站

有不同的感覺

人來人往的車潮

紅黃分明的車燈

把昏暗的高速公路點亮

真的好美...



原來常常看到的平凡世界

用了另一個角度去看它

也會有亮麗的那一面...

9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我有印象



    很久以前你有給過我:P



    文筆越來越好囉^^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都用我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回訪+推!!

    謝謝你來我家唷!!

    ˙ˇ˙

    要常來唷!!

    非常歡迎啦!!

    回覆刪除
  4. 好特別喔,一個收費站可以拍得這麼美。你

    在哪裡照的呢?曝光幾秒阿?

    回覆刪除
  5. 摁摁ˋ

    當然芽!!

    我的原則:『以牙還牙』

    ((奇怪的東東!!

    ㄆ撲~~

    笑死我了!!

    ˙ˇ˙

    放心啦!!((會來滴!(有空的話!!

    回覆刪除
  6. 恩~這個角度拍的很不賴~!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期待你的新創作

    回覆刪除
  8. 摁ˋ

    謝謝啦!!

    ˙ˇ˙

    我要喝奶茶!!

    ((太得意忘形!!

    搜里! 搜里!

    撲撲~~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