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我。準備好了! (落髮全記錄)

剃頭髮COV


週三要去當兵了

每個身邊的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

當兵前我最緊張的

就是剃頭了...

這次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請五專同學來我家裡幫我剃頭髮

後來想想

一生就這麼一次嘛!

就讓大家玩玩娛樂娛樂

我也可以做個紀念!

剃頭髮01

這是在我"落髮"前的合影

留了好久的頭髮

等等就要剃得光溜溜了

剃頭髮03

剃頭髮02

Fish和我媽在我剃頭前

跟我合照

不知道下次要再照到烏溜的頭髮

要等到民國幾年囉~呵呵

剃頭髮04-1

第一刀

由我老媽擔任

其實我心裡知道

媽媽心裡是不捨的...

剃頭髮04-2

我兩個弟弟知道我要剃頭

還特地在旁邊觀看

連我弟也來剃一刀

意思意思一下...

剃頭髮04-3

Fish是剃刀的主人

每次都剃狗毛的他

今天第一次剃人頭咧...呵呵

剃頭髮04-4

白熊想要幫我開高速公路

還好我閃得快

所幸躲過一劫...哈哈

剃頭髮04-5

小玉常在寵物店幫貓咪剃毛

所以給她剃頭

真的安心多了

你看...姿勢多專業阿!

還被大家稱"髮婆"

還蠻適合的咧...哇哈哈

剃頭髮04-6

立緯那張臉

多希望我可以剃成像河尚一樣光溜溜吧!

因為他當初當兵真的剃光頭...哈

剃頭髮04-7

記得前年小白要當兵

我們這群死黨還去看他光頭的模樣

這次...我可以體會它的心情了

嗚嗚...

剃頭髮04-8

當過兵的就是不一樣

連剃頭都小專業喔~哈

不過把我後面剃成像狗啃的...可惡的它口#%@$

剃頭髮05

你看後面

真的是狗啃的吧!!

剃頭髮06

Fish夫人最後幫我修飾一下

把高高低低的髮型

重新剃過...

剃頭髮07

這次的落髮過程全程有攝影喔

不過...

就留給我做紀念吧!

影片就別公開了^^

剃頭髮08

剃完了

當然免不了來張大合照

這次...是我第一張光溜溜的大合照

剃頭髮09

立正 敬禮

報告 我準備好了....

海軍艦艇兵 第642梯報到!



點我觀看相簿

2 則留言:

  1. 哈!!頭香

    一路順風阿....

    fish夫人我們大家會幫你顧好的

    你就安心上路吧!!

    話說看你光頭的樣子還真不習慣阿

    請容許我稱乎你"光頭王"



    p.s 頭頂很涼

    別感冒啦.....哈

    回覆刪除
  2. 難忘的回憶阿

    終於也看到你光頭

    不過..好圓的大光頭

    哈哈

    當兵了 也該是變成真正的男人了

    加油喔 老鄧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有空多打電話給我們

    PS:別幫別人撿肥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