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昔日的老地方(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1


上次和大家一起來加州風洋食館用餐

是2006年2月的事了...

還記得

那時候我們用完餐還跑去打保齡球



轉眼間過了三年

再次來到位於新竹愛買的加州風洋食館

總覺得有好多感觸

五專時期的我們

有兩年的跨年

都在這裡一起聚餐

那段日子

我們都是青澀的學生

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環島才結束沒幾天

Fish夫人在颱風來臨前夕

跑來新竹銀行辦些事情

大家也就順便一起出來吃個飯

談起即將要工作的Fish

心中不免緊張

換作是我...我也會吧!



整個晚上大家玩得好瘋

也是不停的狂照相

用完餐還冒著風雨

一起送Fish夫人回家...



隨著我們畢業回到個自的家中

這群老同學依舊在我的身旁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趣事

8/26我就要去當兵了

接下來我們還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常聯絡

但是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我永遠最掛念也是最不捨的朋友

因為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小豬了

最後

我還是要祝福Fish

希望你工作順利喔

加油喔....

我們都會在你背後幫你加油的...

加州風洋食館2

4 則留言:

  1. 我要暈倒了...這張照片被抽色後...

    感覺我好像尿褲子了= =..我要澄清!!!!



    那只是

    褲子因為雨太大 濕掉...

    Orz

    回覆刪除
  2. 呵呵~~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要工作真的很緊張

    不過說真的 我們也比別人多玩兩年了

    其實看看我們年紀~~真的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事時總是要去面對

    也許這是另一個成長開始

    當兵加油啦! 你應該也很緊張吧

    = = 仔細一聽 音樂是你自己唱的

    害我下一跳~~你真有種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裡是我們之前跨年前的聚集地

    充滿著無數的回憶ㄋ

    但...東西變得很....(大家心理知道就好)

    大家會等你回來的啦

    你就別擔心啦(fish夫人ok的啦)

    在中心記得要打給我們

    通知一下啥時懇親ㄟ

    回覆刪除
  4. 當兵ㄝ!這樣會更MAN唷!我想想喔!不然我

    們再計畫旅行and 順便懇親ㄑ看朱哥! 大

    家拱 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