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幸福花園

幸福花園1


2009年10月10日

這是我結訓後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來聚餐...

記得上次見到大家


我第一次的懇親會的時候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一晃眼 那卻已經是35天前的事情了...



大夥聚在一塊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趣事

也許是在軍中待太久了

有些事情

還停留在我入伍前的印象...



一個月不見

立委和小白都變胖了

Fish卻瘦了

它口還有白熊都沒有變 還是老樣子

我呢? 變得更黑了...呵呵



今天來到幸福花園聚餐

順便慶祝我結訓了

大家一個個跟我乾杯

你們這群朋友還真有心阿~呵呵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我要在台北服役了

希望在週末有空之餘

大家還是可以出來吃個飯聚聚喔...

幸福花園2-1

2 則留言:

  1. 厚....竟然說我變胖...我是沒增沒減啦.....哈!!

    你是我們這ㄍㄨㄚ中最後一個當兵的ㄟ(.....你後面還有老官)

    我跟白熊會持續搜尋美食的啦

    到時只怕你不來......ㄎ

    PS.下次大家一起去你家唱歌呦!!

    回覆刪除
  2. 阿阿阿阿阿 ....

    又沒楸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