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當兵全記錄-下部隊

當兵全記錄-下部隊

一早 和往常一樣

6:15中隊集合場集合完畢

但是今天

沒有唱著我們耳熟的海軍軍歌

沒有私下交談的聲音

清晨的中隊場...安靜得像是沒有人似的...



派掃完畢後

我們集合前往餐廳用早餐

這是我們大家在分開前

最後一次一起用餐...

有點緊張要下部隊的我

早餐...只吃了一碗粥...



回到寢室後

把昨天整理好的行李

一個個的帶到中隊場集合



這次...

不是懇親

也不是點放

也不是回家要過中秋

大家真的要分開了...



10:15am我搭著專車離開新訓中心的哨口

腦子想著這42天的日子

和236位弟兄一起生活的點滴...



下午2:30

我們抵達台北火車站

還是不知道會再哪裡服役的我們

只見到許多班長帶著我們

把所有的兵科分類好

說真的...

穿著藍工服頭戴水兵帽在台北的鬧區集合

感覺還真的有點怪...



下午4點左右

我搭著軍車抵達"又大又直"的地方

學長熱心的帶著我們到所屬的單位

介紹隊上的環境與長官...



這一天的夜晚

十中隊的孩子們

你們好嗎...

是不是還惦記著

當我們同在新訓中心的日子呢....



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的服完270多天役期

相信退伍後的我們回頭想起當年的往事

這將會是人生難忘的體驗吧...

7 則留言:

  1. (004) 我很好

    下單位後真的會懷念新訓中心打鬧的日子

    很感謝您把懇親的相關檔案PO給各位弟兄下載



    祝10中的弟兄們 服役愉快!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還好



    但是一進來 不是進去分隊



    而是新兵隊 是的 沒錯 就是像新訓那樣



    然後更嚴格 感覺有點壓抑 唉 往來交通費用又貴



    造化弄人

    回覆刪除
  3. 我在桃園機場隔壁當兵



    這單位只有硬而已



    相反的同中隊都化學兵的



    抽去其他單位的 就相當幸運了



    唉... 沒辦法 運氣可能真的差了點



    規矩越來越多 只能說我太晚當兵了



    越早當完越輕鬆

    回覆刪除
  4. 現在每天都要下水游泳



    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我還在漂浮~



    蛙腿會踢 但手感覺殘了



    不太會~~



    不能前進的很快和多說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