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Cover


2009年09月13日

我在軍中的第二個懇親會

轉眼間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

今天...

台北的家人都來了

我們大夥坐在新訓中心的中央公園吃東西

家人準備好多東西給我吃

還有我最愛喝的香菇雞湯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2

一個禮拜又沒見到爸媽

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

連續兩週都下來南部看我

辛苦你們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3

奶奶一把年紀

不太能長走的她也一起來了

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

身上還有香水味...

這張照片如果多了爺爺

我想我也會搭著他的肩

跟他說...

你的"金孫長大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4

中午的集合操演時間又到了

我們趕緊趕過去集合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5

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懇親會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操演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6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7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8

按慣例

班長在操演過程中

開放家屬合照

這次我的家人一個一個跟我拍照

後面的同學...委屈你們了~哈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9

在新訓中心的第19天

大家都已經很熟識了

尤其時睡在附近的鄰兵

晚上總會聊上幾句...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0

在第二次懇親會

我們二代餐勤已經打了一週的飯

過程雖然很辛苦

但是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操演結束後

我們特別留下來合照留影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1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2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3

在部隊裡

班長平時會很機車

但是每個私底下都是非常關心我們的

進來兩週

跟這些班長不熟也難

我們大家趁著最後一次的懇親會

和這些班長合照留念...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4

最後我們家也是要來個歡樂版的團體照

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

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5

下午...

我們坐在莒光廳後面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看著大家都累了

待會還要開著車回去新竹和台北

真的辛苦你們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6

爸爸帶上我的大盤帽

好像老船長喔...呵呵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小懇)-17 END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懇親會

這些和家人相處的片刻

和十中隊每個學兵的操演回憶

我一輩子都會放在心中

不會忘記的...

過程雖然辛苦

但是因為你 你 你 還有你

讓我在新訓中心的日子

充滿著

無數的回憶....

2 則留言:

  1. 寫的好感人喔!怎麼辦我都快哭了。下次就沒有懇親會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