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當兵全記錄-第一次放假

新竹火車站


來到海軍司令部的第八天

我第一次放假

而且還是臨時被通知的

興奮的我趕緊收拾要帶回家的行李

也許是颱風外環流的影響

台北天氣陰陰的還飄了點雨...



回到新竹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再度站在新竹火車站

想著兩個月前的8/26和家人道別離開的畫面

這次 心情完全不同了

最難熬的那段日子...終於過去了...



也許在軍中待久了

回到家裡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

就只想要窩在家裡陪著家人

陪我老媽去市場買菜 去大潤發買東西

整個休假

待在家裡比出去多...呵呵



下次再放假

剛好會遇到我的生日

到時候...除了家人幫我慶生

五專的固定班底又要大集合囉!YA~

新竹火車站2

新竹火車站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