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大懇)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


2009年9月6日

我在軍中的第一個懇親會終於到了

一大早5:00就起床的我

看見外頭下了好大的雨

這場雨...

是我在新訓中心

遇到的第一場大雨...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2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3

7:00左右我被領出來

今天我新竹的大家族

還有我五專的固定班底都來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

原先不開放的室內場地全都開放了

大夥坐在我平日用餐的餐廳

聊著我在軍中發生的趣事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4

這是進來當兵的第12天

看到媽媽...

還是會想起離開那天的景象

在進來當兵的第6天晚上

收到媽媽寄來的第一封信

那天晚上就寢

我在床上看著信 偷偷的哭著

因為...我真的好想家喔...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5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6

聊著聊著

外婆突然拿起衛生紙拭淚

因為她不捨我在這裡吃苦

我安慰著她,跟她說

"我軍中過得很好,不用擔心"...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7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8

中午我們部隊集合進行操演

全身穿著白色軍服的我

在艷陽的的照耀之下

顯得特別的潔白

在班長的口令下

我們唱著海軍的軍歌

將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父母看

這一刻 更能深深的感覺

自己已是軍人的身份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9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0

操演過程中

班長開放我們和家人合照

一窩蜂的家人和同學

一個個全擠到我旁邊拍照

我的旁邊的學兵

一個個變成背景了

那天之後...

我在部隊多了新外號-人氣王

呵呵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1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2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3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4

操演結束後

我的家人還有同學都跑出來合照

順便和比較熟的學兵一起合照留影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5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6

今天真的很謝謝新竹的大家族還有同學

南下來參加我的懇親會

你們辛苦了...

當兵全記錄-懇親會17

團聚的時光過得真快

8個小時的懇親會

在歡樂的氣氛下

一下子就過了

和家人與同學道別後

3:00我們集合回到自己的中隊

繼續等待著第二次懇親會的來臨...

1 則留言:

  1. 光頭的樣子好酷!!以後有打算繼續光頭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