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當兵全紀錄-倒數時刻

倒數時刻2


記得

第一天放假的時候

我搭著高鐵回到新竹

媽媽就在大廳等著我 載我回家

也許在中待久了

放假就好想回家

然後哪裡也不想去...



結訓假六天

去爸媽的朋友家吃飯

和朋友去大江購物中心逛街

和老同學在幸福花園聚會

和老媽看著下午場的電影

回台北老家看看家人

六天的日子

匆匆忙忙的就這樣過了...



今天晚上7:30

我要回到左營新訓中心

這將是我們

最後一次在外面集合走進營區

最後一次邊洗澡邊聊天

最後一次睡在軍中的寢室

最後一次喊著一日海軍 終生海軍的口號...



週三大家就要真正分開了

其實真的還蠻不捨的

回想這42天的日子裡

有辛勞 有收穫 有汗水 有成長

辛苦的日子 回憶起來是甘甜的

歡樂的時光 回憶起來是永生難忘的

希望642t十中隊的夥伴們

下了部隊都要加油哦!

還是那句老話

平平安安的退伍吧...

1 則留言:

  1. 別人當兵,恨不得趕快脫離中心~

    你卻在爽爽的左營~ 過到捨不得離開~

    下部隊,又是另外一個爽的開始

    記住,別讓這一年就這樣爽爽的過去阿~

    一年很快就過的~ 把握時間

    為下一個階段最好準備~ 才不會放浪費時間~



    看到你有這麼多的照片,完整的紀錄當兵的過程

    真是既羨慕又忌妒阿~

    相信,這些照片對你來說~ 絕對是無價的~ 是吧~



    這次~我有搶到第一個喔~ 別說我都沒有留言~

    希望你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一切順利~

    軍旅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