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25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今天

2009年11月1日

我的人生的第25個生日



每年的生日

都有身邊同學和朋友的簡訊祝福

相聚的餐會

真的很謝謝你們...



25個年頭

這一年...正在當兵的我

感覺生日慢慢讓我脫離了學生的感覺

明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是我退伍

並邁入職場的時刻了吧?



第25個生日

我還是要謝謝我的父母

讓我在在安逸的家庭成長

25年辛苦的扶養我長大

也許在我成長的過程

曾經讓你們傷心 難過

但是現在

我卻是個讓你們可以放心的一個孩子

讓你們可以不必再為我擔心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生命以直線前進

選擇一段 就會有另一段消失

回頭望...

我有一直線的精采!

也祝福25歲的我

生 日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7 則留言:

  1. 小豬 生日快樂樂樂~~~~~

    回覆刪除
  2. 小豬 生日快樂喔!今年無法整你真的好可惜喔!不過 看到你當兵的照片

    感覺你變得更成熟了! 時間過的好快 想想 我們都畢業3個月了,等你退

    伍後 ,該不會也常說起 當兵時的生活ㄅ.... 我要聽好笑的喔!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4. happybri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恭喜你比我們早邁入人生的25歲呀!!!

    回覆刪除
  6. 哈 生日快樂啊

    都過六天了 來得及嗎

    我生日也是前不久在軍中過

    唉 我今年的生日超寒酸的

    不過還是要順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