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終於有食慾囉!YA


今早醒來

肚子沒再咕嚕咕嚕叫了

看來真的好多了~呵呵



從週一晚上生病開始

24Hr我只吃了

半碗豆花+兩個麵包+半碗的滷肉飯



今天中午不知哪來的胃口

居然跟Fish說

我想要吃臭臭鍋

自己都很難想像

昨天只有吃幾口滷肉飯的胃口

今天居然可以吃下一大鍋的臭臭鍋

而且你看歐

我真的吃得一乾二淨耶~哈哈

肚子真的給他餓到囉~

IMAG0335

吃完飯

我和Fish夫人來到明新水族館

我買了四支孔雀魚+兩支綠光燈魚

整個下午

都在整理我的魚缸

突然發現

剛買的孔雀魚媽媽

生了一堆小魚

這一下 又亂了手腳

整個下午 都在搞我的魚缸

不過現在

我的魚缸倒是鬧多了 ...



晚上

Fish夫人msn來訊

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天哪~中午那鍋

已經抵過我的晚餐了

咱們Fish夫人食量可真大~哈哈

出去繞了繞...也不知道要吃啥

Fish夫人就買了一個蔥抓餅當作他的晚餐

而我 又跑去明新水族館

又買了十隻綠光燈魚~嘿嘿



晚上 開始幫我弟重灌電腦

Fish夫人跑來我房間

打開電視

又是介紹美食

而且還是炸雞排

沒吃晚餐的我受不暸誘惑

想起家裡附近的"快樂雞排"~哈

二話不說

和FIsh走出去

一人買了一個雞排回來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不過也剩沒多少日子可以這樣度過了啦!

重點是

Fish吃到一半 才想到

剛剛他已經喀了一個蔥抓餅

我真的快暈了~

笑死我了...哈哈

DSC06822

接下來

7月份要來開拍Fish專屬的個人MV

到時候會收錄在畢業光碟裡歐!

不過我想...

開拍前的瘦身計畫

可要幫Fish量身打造一下了

不然上了鏡頭就完了....

哈哈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知道明新水族館的地址嗎?!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少上 線!

    明新水族館已經搬到竹東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