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老王要開刀了...

今天晚上

老師拿著老蘇的論文

跑來104

聽到老王週五要開刀的消息

頓時...有點錯愕~

雖然常常修他的課都聽不懂

常常在上課愛念大道理

偶爾上課還會抓抓屁股

進去實驗室時還要我們信主

不過

我相信我聽不懂是我程度不好

上課常常愛念大道理也是對我們的叮嚀

希望改變我們的態度才要我們信主

老王

在這短短的幾年內

發這這麼多論文

不少是學長姐們的功勞

當然我們和學弟們也付出不少

老師真的也挺辛苦的

如今...老王生病了

心裡其實沒有很開心

平常厭惡他的心情

此刻...只有同情與關心

也希望他最愛的上帝

能夠醫治他的病...

在我唸研究所的日子

我的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不少是對人 對事 或對物

他其實是個很好的老師

只是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圈圈裡

不敢踏出去

希望老師周五開刀一切順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