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肚子痛痛痛

週一的夜晚

肚子莫名奇妙的痛起來

整夜  真的徹夜難眠

週二睡到中午

把Fish叫起來

請她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中午時間

醫生都在休息

媽的~肚子痛死了

不管了  先買個胃藥吃

Fish還是沒有忘了他的中餐

去漢堡店買了一個豬肉堡

那時候  我真羨慕他還有味口吃飯

而我痛到  一點食慾都沒有

回到宿舍

我繼續睡

睡到晚上6點多

Fish應該是肚子餓了

跑來敲門

這次  終於可以給醫生看了

Fish還是不忘她的晚餐

哇~買了一個蓋飯

好大碗喔~

而我

只能喀著豆花

因為只想吃甜甜的東西

回到宿舍

我又是繼續睡覺

Fish把要考試的資料拿來給我

這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換我肚子有點食慾

晚上又跑了出去

買了一碗粥

FIsh跑去頂好

買了一堆吃的

唉~還是很羨慕

她這麼有食慾...哈

我們已經很久沒這麼晚出沒在新豐的市區了

不過也因為Fish的照顧

終於再周三的一~大早

我的病好多了

嘿嘿

謝謝你囉

Fish夫人

要是沒有你

我看我現在還痛得哇哇叫吧~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