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巨星殞落 永遠的麥可傑克森...

今天中午

來到實驗室

開啟網頁的那刻

看到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消息

我震驚了一下

不是還要開巡迴演唱會

怎麼會就這樣走了....


記得

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們的音樂老師

讓我們看麥可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

就是從那個時候

開始著迷麥可傑克森

尤其是他的舞步

讓我佩服到不行

之後開始瘋狂的崇拜他

還特地買了其他的音樂DVD收藏

還把以前姑姑買的專輯

都好好收藏起來...



如今

巨星殞落

看著他過去的表演

聽著他過去的歌曲

心裡不免悲傷



是我永遠的偶像

麥可傑克森...

1 則留言:

  1. 我聽到的時候也超shock, 相當年他來台灣

    開演唱會我爸我媽還有帶我去看,可惜...

    大家默哀三分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