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104之痞子英雄完結篇

今天忙了一整天

花了五個小時在修改論文

下午學長來了

要聽我們的口試報告

結果

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

只趕著先把論文初稿封裝好

要給學長帶回台北去...



今天晚上的金曲獎

我居然錯過了

也許真的忙過頭了

只用網路看了一點點

因為

今天是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每次都看下載檔的我

這次

我跟夢時代的觀眾一樣

準時的等待著...




九點一到

我們104 LAB全員到齊

連學長也來參一腳~嘿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更何況是在即將口試的日子...呵



痞子英雄

是我看過最像電影的影集

每集的劇情都很緊湊

故事也編寫得很精采

期待它的電影版能在明年7月上映

不過那時候

我可能在軍艦上了~嘿


期待期待...

1 則留言:

  1. 超好看的



    不像一般偶像劇結局都猜得到



    沒看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劇情的發展會是如何



    這是台灣偶像劇第一次



    在完結篇時辦這樣的活動



    而且還留下伏筆令人迫不及待想看完



    第一次感覺台灣真的好美



    拍出來的場景都不像是在高雄拍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