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永遠的電子碩二甲

在碩士班的兩年

即將在6/13踏上畢業典禮

雖然  對我們來講  只是個形式

但是  這也是我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畢業後  有些人要準備報效國家  有些人則繼續找工作

有一些人  還要繼續為了學業向前衝...



接下來呢,你們最好給我好好看完!

我可是打很久的捏~



首先我要感謝Fish夫人
在我念碩士班的時候

每天叫我起床~哈哈

當然  我也當了他一學期的司機

算是報答妳啦~呵

阿姓

對我來講  你是我的老同學啦

碩士班還在同個LAB

可真是太有緣了~

雖然有時候你還挺搞笑的~哈

阿嘉
哈哈~我以前最要好的麻吉

沒想到我們五專  碩士班同班之外

接下來報效國家的地方  好像也會一樣

到時候~高雄見啦^^

胖仔

哎喲,以後你不在了

就沒有搞笑的場面了

在碩士班認識你這麼好的哥兒們

還有在我的生日  都有精心安排

呵呵~謝謝你辣~哈

記得海陸回來,要給我們看看減肥的成果喔~哇哈哈!

馬爾紹玉

唉~越聽這名字  越有ㄒㄧㄠˊ問

我碩士班的麻吉  很謝謝你在這段期間的照顧耶

從天線課到我們老闆的課  都罩著我們!

實在是太感謝你的照顧了

以後可要常聯絡耶~不然沒有人跟我哈啦我會很無聊的~呵!

阿源

唉呀呀~這學期很少看你出現

不過呢~我還是要感謝你

一年級  常陪我去游泳

也在游泳池鬧了不少笑話

很懷念那段我們每天游泳健身的日子

希望你~持之以衡喔!

范筱人~ㄚ不啦~  是范筱萍啦~呵

感謝你為班上的付出與努力

有時候,少了你

還真的挺安靜,挺不習慣的

希望你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喔!

阿哲阿~

感謝你的FTP

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色彩"

小弟我在此特別感謝您~哈哈!

BOSS
一年級你常常來光顧104

後來被取名為幼稚鬼

我永遠會記得,你搓我的屁股~害我打錯人~哈哈

祝你增肥成功阿~可以考慮請教一下小胖啦~呵呵

老鼠
我永遠會記得最愛吃的小老鼠

現在你當了鼠爸爸~恭喜阿!

感謝你記錄著我們碩士班的一點一滴

我會永遠記得滴!

阿蘇仔
很高興在碩士班認識你這麼啕喜的人

以後要是還有需要小弟我幫你燙頭髮~儘管說ㄚ!

我會給你半折優待~呵呵!

羊咩咩
哎喲~你可是我們104真正順利畢業的

雖然平常很少看你在LAB

但是,咱們感情不滅啦~你暸的~哈哈

茂仔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彩紅菱

那可真是我們明新電子系的經典

超搞笑的你

實在是讓人很難忘記

也很謝謝你帶來的歡笑

兆哥
在我們老闆的課意外的認識你

雖然平常很少講話啦

但是,至少也都有打招呼吧~呵呵

很感謝那時候修我們老闆的課

辛辛苦苦了當我們的班代~呵

阿光
真不虧是全校最帥的鼓手

我還記得,在我去年生日你出現在我的房間

讓我的團體照創下最高紀錄~呵

育霖
雖然你有時候比冷氣還要冷

但是拿起吉他

真的有給他帥到~呵

喬揚
不虧格林樂團的團長

希望,格林樂團可以繼續走下去

以後有需要我幫你們拍MV

絕對Free~ 呵

李建毅
最近很少看見你出沒

不過,以前每次去聽演講

都會看到你在發傳單

也很感謝我去年的生日

你熱情的參予~謝囉!

小彬
一年級永遠的班代

結果~你這人跑去法國後

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過我有看到你寄給我的Mail

也謝謝你對我伺服器的支持阿!甘溫

記得在國外幫我發揚光大耶~呵呵





最後,我要講很感傷的話  要嚴肅!!



碩士班,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同學

但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會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當我們越爬越高的時候

別忘了

我們是永遠的  電子碩二甲

祝各位同學  一路順風

5 則留言:

  1. 喔喔!

    你玩喔!

    我剛剛點了上面人數,還像與班上人數不

    合喔!!



    小朱(ㄓㄨ哥):

    大家一起經歷的歲月,值得一再品嚐,不

    管時空如何轉換,唯一不變的是--你我

    真挚的友誼。



    祝福你: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回覆刪除
  2. 哈哈~~算你有良心把我排第一個,不枉費我

    每天叫你,別忘了你說過喔~~以後隨call

    隨到~~等著吧你~~哈哈

    回覆刪除
  3. 記得剛升上研究所的時候,還以為

    你是女生!果然娘泡名字容易被誤認...

    誰知道最後你是班上小雞雞給我抓最多次

    的人,或許是不甘心你是男生吧!哈哈哈

    ~下意識就很想要弄你。

    講真的,我們大家之間的感情就好像

    一首好歌,雖然短暫卻又餘音繞樑,也像

    是一陣煙火,雖然只有一瞬但是在腦中的

    記憶卻是永恆!說真的,能建立真摯的情

    誼,兩年便已足夠...將來我們要在社會

    上繼續我們的感情,在不同的崗位上用一

    樣的想法,發光發熱。

    或許有一天,為人父母之後的我們,

    看見自己的孩子畢業,也會想起這一天、

    懷念起這兩年吧!

    或許有一天,我們老了、退休了,還

    可以有機會相約回來逛一次校園...回憶

    這兩年成長茁壯的地方,到時候一定又有

    聊不完的話題!搞不好我到老了還是跟現

    在一樣北七!然後抓你的老雞雞..哈哈

    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跟小胖一樣!!一開始以為妳是女生說

    ~開學那天還一直在期待到底會有多正!!哈哈

    ~結果來了一個帥哥!!

    我們班七大帥哥=>小光~世嘉~小愛~小朱

    ~BOSS~阿懋~小胖~~感謝你們還有其他人~

    讓我這個小老百姓兩年過得比四年還爽~~阿

    斯...........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之後我的FTP~等我搞一個固定IP~

    拜了SSD跟1T的SATA會在跟妳說~



    而且!!!我的FTP的"色彩"應該沒有那麼"鮮

    豔"ㄅ= =!

    最多也才輔導級的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