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mini iPhone開箱囉!

小豬仔的舅舅前陣子帶團去大陸,買了一個現在很夯的iPhone給我,而且還是迷你(mini)的喔!看看盒子外觀,跟一般iPhone的包裝大同小異!




盒子背後,也有一些說明,連美國電信業者"at&t"都打出來咧!誇張~



打開囉~可愛的mini iPhone還真的很迷你咧!




看看裡面的配件所附贈的東西一應俱全!110v的充電器,隨身攜帶的電池充電器(用3號電池就可以充電),mini iPhone專用絨布皮套,還有耳機線,連說明書也都是繁體的喔!




看看這質感真的太優了!雖然背面是個恐怖的"指紋收集器",但是真的好美,這樣的鋼琴烤漆,應該迷惑不少iPhone迷吧!呵呵




拿在手上手上真的很輕巧,背面的質感真的很美~




這是開機的畫面




這是主功能表的部份,畫面雖然沒有很細緻,但是色彩的表現很不錯了!



你看~連計算機都一樣呢!真"口愛"~呵呵




撥號的畫面,也都跟一般iPhone都一樣!實在是太厲害了~




拿在手上,真叫人愛不釋手!超可愛的啦~哈哈




mini iPhone 所附贈的手機套,外面也有"mini iPhone"的字樣,一樣超迷你超可愛,而且質感不錯喔~




跟我的HD擺在一起,真的好迷你喔!呵呵



照慣例~要來"疊疊樂"一下!哈哈~





結論:
這隻在大陸賣得嚇嚇叫的mini iPhone,僅有人民幣400多元,相當於台幣2000左右!以目前在台灣2000元的手機相比,他的CP值還挺高的!功能操作上當然沒有真正的iPhone流暢,但內建許多遊戲以及一般照相機功能,還有iPOD的隨身聽播放器,做得都相當不錯,聯通話品質都超好的咧!據我所知,許多山寨機都是使用我們台灣聯發科的IC,所以基本上機子的品質算是不錯了!在現代景氣不好的時候,這樣的價位,有著這樣的功能,我只能說,真的很不賴了!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阿,實際使用後,您覺得感覺如何?
    收訊清楚嗎?會容易當機嗎?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可否分享呢?
    因為我好友要去大陸開會,也想請他幫我買一支回來呢!
    但若是不是那麼好用,我就不麻煩他買囉

    在麻煩您不吝告知使用心得,謝謝!

    shar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