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思樂冰~我的半價折價卷!

兩天前去高雄,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在海洋科技大學的對面,買了一杯大杯的"思樂冰"!沒想到,我抽中了超級杯半價的優惠卷!

星期一的午後,我和Fish夫人去課輔班完畢,天氣實在太熱了!想起我的"思熱冰半價優惠卷",所以...我又跑去買一杯來消消暑!這是我第一次買超級杯咧~真的太大了!超級杯思樂冰一杯要32元,經過半價後~才16元,真的很超值!以前我都是買大杯而已,第一次買這麼大杯~呵呵!




再來試一下運氣~看看這次會有什麼折價卷~哈哈!



這次抽到了思樂冰小杯兩杯"6折折價卷",雖然沒有第一次這麼優惠,但是也不錯啦!呵呵




目前,思樂冰推出的新口味有"拔剌","檸檬萊姆"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買大杯可以跟我一樣試試運氣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