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久違了 我的老同學


今天早上從北科做實驗回來

在火車上猛補眠

因為 一群五專的老同學中午要去游泳

我想說~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所以也跟去了

晚上 大夥也一起去

"他口"媽媽上班的地方吃飯

然後~還殺到南寮去

不過最後 變成落湯雞回來

在濱海公路還迷路

還好有我的PDA~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

念了研究所 和大家總是聚少離多

還記得以前大家一起吃飯

聊的是車子 電玩 學校 或是要去哪裡玩....



如今 大家坐上飯桌

身邊加減多了另一半之外

聊的變成了工作 事業 結婚 理想...



我真的很高興

在五專有這麼一群同學

如今還可以這樣相聚

也許我真的太久沒跟大家出來了

不過看到大家過得平安 工作也順利

心理也為大家 感到高興了



不知道 幾年後

大家出來吃飯 是不是帶著妻子&老公之外

還多了孩子



期待下次的聚會...



2009-05-03

10:32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