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幸福花園2-久違的老朋友 阿嘉

幸福花園2-1


早上搭著火車回到新竹

才剛回到家就接到阿嘉的來電

因為11月20日是他入伍的日子

很臨時的在上班時間

把大家都約了出來



11月12日的夜晚

我們又再度來到幸福花園

不同的是

除了五專的固定班底外

這次是特別幫阿嘉辦送別會的



研究所畢業後就再也沒見到阿嘉的我

再次見到他

我已經新訓結束

下部隊也滿一個月了...

接著他下週五就要和家人離別

到左營去當兵

想起8月26日入伍的我

那時候還哭得"悉哩花啦"

時間卻也這樣過了三個月去了...



阿嘉:

你是我在五專時期很要好的同學

還記得那時候

一起唸書

一起打工

一起學鋼琴

一起同甘苦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都認識十年多了

研究所也畢業要當兵了...

接下來42天的新訓日子

你真的要好好把握

因為這真的是你人生中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也是人生必經的歷練過程

我是個過來人

也是大你3梯的學長

希望你在中心要好好加油喔!

剩下幾天的日子

好好享受"自由"的可貴

多花點時間和家人相處

我相信

在你離開家門的那一刻

你的父母也是會很不捨的...

我們大家也會幫你加油打氣!!

所以你也要加油喔~



海軍645T(梯)的學弟們

你們也準備好了嗎...^^

大家都要加油喔~

幸福花園2-2

2 則留言:

  1. 幸福花園?

    在哪裡呀~

    好吃嘛?

    回覆刪除
  2. 搞甚麼鬼啊~



    這樣的內容+這樣的背景音樂!



    我都要哭了!



    哈哈!



    一起加油吧!



    我的"好朋友"~^^



    學長好!!(大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