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5歲的生日聚餐

25歲聚餐


25歲的生日

畢業後的我們

即使大家再忙

每年也都會一起吃個飯

每年也都有收到大家送的生日禮物還有卡片



今天晚上五專的固定班底又齊聚一堂

好久不見的阿勇還有宇謙也出現

這次我的生日

我們來到公道五上的"小黑快炒"吃飯

今天立緯還有怡群因為加班

所以比較晚到

很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

寒冷的夜晚

抽空過來幫我慶生...

也許是因為比較晚吃飯

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點了好多好吃的菜

感覺真的經濟又實惠...呵呵

就在我覺得飯局快要結束的同時

現場的燈突然熄掉

小白手上拿著25歲的蠟燭

小玉端著超口愛的豬豬蛋糕

從門口慢慢的走進來

現場的同學來還有用餐的日本客人

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此刻的我

心中有無比的感動

其實那時侯...還真的快哭了...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一切...



謝謝白熊,每次都幫大家找好吃的地方

謝謝小白,每次出門都幫我們大家拍照

謝謝他口,今天當我的司機載我

謝謝立緯,在加班的時候還抽空趕過來

謝謝小玉,送給我第一張25歲生日卡片

謝謝老鄧,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謝謝宇謙&阿勇,感謝你們抽空一起出來吃飯



25歲的生日聚餐

遇到秋天第一個寒流

在冷冷的夜晚

因為你們的熱情

溫暖了我的心

有太多的謝謝說不盡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也因為你們大家

才有今天的小豬...

謝謝你們

from 25歲生日的小豬...

25歲聚餐01-2


25歲聚餐02


25歲聚餐03

7 則留言:

  1. 花哈哈~



    頭香!!~~





    別忘了你說過的小人國耶!!!

    回覆刪除
  2. 哈!!

    有感動到吧....ㄎ

    蛋糕是我跟小玉去挑的呦...

    大家以後出來的機會還很多

    話說我好像真的胖很多

    真的要節制了....~.~

    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瞜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嚕~~XD

    回覆刪除
  4. 哈哈,遲來的生日快樂~~ ^_^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啊 我23歲的生日

    也是前不久在軍中過

    那個fu超怪 跟以前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用飲料跟餅乾簡單的慶祝一下

    加油吧 時間過很快下單位也快一個月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和妳們一起吃快炒

    回覆刪除
  7. okok 我有空 請CALL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