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立緯&季蓉結婚大喜之日




今天是我麻吉的結婚大日

我們這群死黨...還有五專同學紛紛到場祝福

像個小型的同學會一樣

為這對新人高舉酒杯祝福著...



兩年多前

故事的女主角前往台南念書

兩個就這樣遠距離戀愛....守護著兩年

雖然過程中常常因為某些小事

而讓彼此有了爭執

但好家在...最後都是幸福的收場

沒有落下遺憾...



看到我麻吉走在紅毯上

那一刻...腦子浮現的是我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立緯

一路到工作  結婚...

每當心情不好時

彼此會訴說著心裡的話

互相加油   鼓勵

這輩子...

沒有一個像立緯這樣懂我的好麻吉

我真的很高興

他終於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大事....

恭喜阿




你們跨出的...不只是婚姻

而是另一個階段的人生...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