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皮皮...你過得好嗎?

皮皮...一年了,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我想告訴你...我們都過得很好,也搬回新家....


還記得在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沒有陪在你的身邊

即使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新竹

你早已被送到冰櫃裡...

偶爾想起那天的情形

心裡還是很自責...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還記得你過世的前一天早晨

天還沒有亮...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

我搭著早班的火車到花蓮

離開前我還摸摸你的頭跟你說...

等哥哥回來再餵你吃飯喔!!

沒想到...那卻是我最後對你說的話

見你最後的身影...

這一別...卻永遠都見不到你了...


皮皮...這一年來

爸爸總是在深夜看著你的照片

即使換了一隻又一隻的手機

總是會交代我...記得把你的照片放進去

爸爸最疼你了...

所以送你離開的那天

他哭得比我們還慘...

我知道他更不捨得你離開....


今天是你的忌日

希望在天國的你

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偶爾有空...記得到我們夢裡找我們

我們還是很想你的...

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