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宮崎駿"風起"-觀後心得



9/18 首映的宮崎駿引退作品"風起"

晚上下班就衝去買票

因為可以使用買一送一

所以覺得很划算....



沒想到

電影開始讓我感受到宮崎駿的畫風沒這麼細緻

再看到電影中段的時候

說實在的   沒甚麼劇情

我還問我朋友

到底進入故事主軸了沒有

兩個小時過去

我旁邊的人  離場了

然後又看到前排不安地在變換看電影的姿勢

想必跟我一樣

還是看不出宮崎駿想要表達的事物



出了電影院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宮崎駿的作品

以為會有很大的期待感

果然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

感覺浪費的兩個小時在那裏吹冷氣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想要中途離場.....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