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再見了....無名小站



還記得在學生時代的我們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相本

當時的無名相簿

要是你沒有可就遜掉了...



我在研究所才開始寫網誌

記錄我在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只要有聚餐  出去玩   或是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在無名網誌上寫下文章

甚至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來你的網站關顧

就是因為這樣一來一往的方式

也造就了現在習慣寫網誌的習慣....



後來Facebook崛起

人人都有Facebook帳號

不僅能和別人串聯

也能更方便找到曾經失去聯絡的人

而無名相簿

從此開始走下坡

越來越多人遺忘了當初那一本本美好的相簿

還有慢慢經營的網誌

直到....2013年9月

無名宣布年底要關站了

我開始重新登入我的無名

把一篇篇的網誌搬到新的地方

然後在一篇篇重新整理

的確

我回顧了我的研究所  和我的當兵生涯

我也很感謝當初無名小站提供一個這麼方便的空間

記錄下我的心歷路程

即便他即將要走入歷史

也讓我有機會再次回味當初一篇篇辛苦記錄下來的故事

讓我像似重新再回到那個時代

那個人人都會有一本"無名相簿"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