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退伍

退伍


2010年7月27日 零時 您的退伍生效

這一天 不知道期待多久了

應該要說...從入伍的第一天就開始了吧!



早晨的我 5:30起床

和學弟們最後一次進餐廳用早餐

一整個早上

大家忙來忙去的

以後也看不到這樣景象了吧

真的有感覺像要離開了...



從隊長手中接下退伍令

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和大家相處了10個多月

這裡像是我第二個家

每個長官都像我的家人

生活中互相扶持 互相幫忙

就像隊長說的

我們要傳承錨鍊精神 環環相扣

就算離開了 也會保持聯繫



想起入伍的第一天

全家來到車站送我

外婆因為怕看到我離開會傷心

只在電話裡對我說話

這些像是昨日才發生的情節

轉眼間已經334天了

我的軍旅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怎麼了

今天還是一樣5:30起床

大概習慣了吧...

國軍online...掰掰囉~

4 則留言:

  1. 恭喜你退伍啦!雖然不常聯絡,但是很謝謝你的分享空間喔!

    回覆刪除
  2. 恭惜小豬退伍了 ...8月3日換我在蘇澳中正軍港退伍





















    10

    中隊 昌鑫 上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退伍囉~

    變超Man滴喔~

    話說

    你粉久沒打網誌了耶...

    呿~每次進來都沒新文章

    終於阿~有新文章嚕...哈哈

    但還是恭喜妳~

    回覆刪除
  4. 也是~自由是每個人都渴望的~

    等他喔~

    我在看他當完兵回來有沒有比較瘦一點帥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