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那一年...墾丁

墾丁


那一年...墾丁

我會永遠永遠記在腦海裡

因為這趟旅程

我沉澱的心情攪拌過後

我會再讓他繼續沉澱下去...

高雄

在我退伍前四天

我自己安排了一個旅行

從高雄玩到墾丁再到台南

1365張的照片

記錄著...這趟旅行的回憶



記得在我入伍前

這些地方也是我曾經踏過的足跡

只是...一年後

我卻是帶著不同的的心情來到這裡

天氣陰陰的

就像是說著此刻的心情 百感交集



明天就要退伍了

但是心情卻有種說不上來的難過

也許是因為最近有太多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再加上準備要離開這個待了近十個月的單位

不過...能重回自由

還有...可以繼續在這裡寫下我的心情

我想還是最重要的吧!

1 則留言:

  1. 恭喜你退伍了阿~



    你們又吵架了喔?



    btw,文筆不錯喔~有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