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再見了...培崙

DSC00813-s


三年前的夏天

剛結束大學生活的我們

共渡了850公里的旅行

那是我們第一次

大家一起環島.....



畢業後的我們

大家各奔東西

雖然不常見面

但距離卻沒有因此而影響大家的感情...



在我入伍前

和培崙及凱翔的聚餐

大家在公館夜市的茶館聊著當兵的趣事

即將要入伍的我

在聽了你們的故事後

好像對當兵也就沒這麼害怕了

但卻萬萬也沒有想到

那次的聚會

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母親節的夜晚

我接到凱翔的來電

早已在軍中就寢的我

聽到不幸的消息

"培崙...走了..."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

讓我無法接受 也不願相信

那個夜晚...安靜的不像話

而腦子裡浮現的是那段二技的美好時光 一起玩島的歡樂

還有... 入伍前的最後晚餐....



第一次

讓我遭遇同學不幸過世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人生的無常

我想...更難過的

必定是他的家人

因為老天爺在母親節那天

把培崙帶走了...



培崙:

你還記得那段二技的日子嗎?

大家總是同進同出

遇到困難大家總是會互相幫忙

以前,大家總是開玩笑的說著

如果以後畢業沒有工作,就到你的工廠上班...

有你出現的地方,總是有無盡的歡笑

雖然...你離開了

但是卻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我們這群死黨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翻著以前拍的照片

二技的日子 因為有你

我們...才有這麼多的回憶...

5月22日 大家會去送你最後一程

希望你...一路好走...

永別了

一輩子的朋友...

1 則留言:

  1. 同學了7年,彼此互相了解,不需太多言語就能理解對方的想法,很多事情總是巧合的讓我們友

    誼更堅定,如今他走了,上天還諷刺的安排在我生日的5/22,真的是,我們兩一起度過了最後一

    個我的生日,他的祝福我收到了,我也祝他一路好走,下輩子再當兄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