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 母親節快樂

DSC_0409

去年研究所畢業

在家待了沒多久後...

....就去當兵了。



隨著我們三兄弟的成長

陪在妳和爸的身邊的日子總是聚少離多,

但是每當全家聚在一起時

那種快樂的幸福

是別人體會不了的!



我軍中的學長和長官們

都很羨慕我有著這麼幸福的家庭

每個重要的時刻

都有你們的陪伴!



回想起251天前

和你們道別到高雄當兵

兩次的懇親會都勞師動眾的全家出動



那段日子...

我真的從未這麼想念家!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再過不久...

我即將要退伍

終於可以準備上班賺錢養家!



今年的母親節

正逢當兵的我

沒有辦法和大家一起慶祝!

但還是祝您

身體健康

母親節快樂

今年...又讓您辛苦了...謝謝你

我最愛的媽媽



                                   瑩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